人民网首页

群众联欢活动充分体现群众性 最小年龄6岁

2019年09月25日17:1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 郝孟佳)今天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层新闻发布厅举办第二场专题集体采访活动。联欢活动指挥部联欢演出部常务副部长庞微表示,今年的群众联欢活动是由众多群众承担的,这也是一个共识,充分体现了群众性和广泛的参与性。

“其实,有很多人愿意到广场来联欢,表达自己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庞微说,我们本着充分体现新时代群众构成的新特点,从各行各业、各族各界、各条战线精心挑选一些能够凸显本区域特点的群众。比如,有工人、农民、教师、学生、医生、残疾人,还有快递小哥、西城大妈、朝阳群众等,涵盖了老中青少各个年龄层,最大年龄66岁,最小年龄6岁。

(责编:郝孟佳、申亚欣)

特别策划

    壮丽70年
    记者再走长征路
    对话两代体育人
    大国小家70年图片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