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奥会冰壶落选赛:中国男女队双双两连胜【4】

2017年12月06日22:02    来源:新华社   
12月5日,中国女子冰壶队选手(从左一至右二)刘金莉、麻敬宜、王冰玉、周妍与教练在比赛暂停期间商讨策略。
摄影: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
12月5日,中国女子冰壶队选手(从左一至右二)刘金莉、麻敬宜、王冰玉、周妍与教练在比赛暂停期间商讨策略。
摄影:新华社记者 单宇琦

当地时间12月6日,在捷克皮尔森举行的2018平昌冬奥会冰壶项目落选赛展开循环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女子冰壶队以9比0战胜芬兰女队,中国男子冰壶队以10比5战胜意大利队,双双取得两连胜。在5日的首战中,中国女子冰壶队以7比6逆转战胜东道主捷克队,中国男子冰壶队则以7比4轻松战胜德国队。

本次落选赛,中国女子冰壶队将与捷克队、丹麦队、芬兰队、德国队、意大利队、拉脱维亚队,共同争夺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项目的两个参赛资格。中国男子冰壶队将与捷克队、丹麦队、芬兰队、德国队、意大利队、荷兰队、俄罗斯队,共同争夺平昌冬奥会男子冰壶项目的最后两张入场券。

【1】【2】【3】【4】【5】【6】
人 民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21 by www.peop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