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9月3日部分田径项目赛况

2017年09月03日22:09    来源:新华社   
上海队选手郭钟泽在男子400米决赛赛后庆祝。新华社记者 李博摄
上海队选手郭钟泽在男子400米决赛赛后庆祝。新华社记者 李博摄

        9月3日,在全运会田径男子400米决赛中,上海队选手郭钟泽以45秒14的成绩夺冠。

        9月3日,在全运会田径项目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上海选手谢文骏以13秒52的成绩夺冠。

        9月3日,在全运会田径项目男子20公里竞走个人决赛中,广东队选手王凯华以1小时20分52秒的成绩获得冠军。

        9月3日,在全运会田径项目女子20公里竞走个人决赛中,解放军队选手杨家玉以1小时28分29秒的成绩获得冠军。 

【1】【2】【3】【4】
人 民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21 by www.peop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