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信用联手小猪短租“信用日”推三重惊喜

2015年06月10日02:26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芝麻信用联手小猪短租“信用日”推三重惊喜

  近日,记者了解到,芝麻信用推出了中国的第一个“6·6信用日”。与此同时,国内领先的在线短租民宿预订平台——小猪短租联合国内最大的信用评估和管理机构——芝麻信用一同为用户推出了一系列惊喜活动。在活动期间授权芝麻信用的用户将有机会享受包括免押金入住、房费补贴在内的多重好礼。

  开通专属芝麻信用名片获取信用分

  近年来,小猪短租一直致力于为平台交易双方提供完善的保障措施服务。自2012年网站上线以来,为房东和房客提供财产和人身安全保障方案、率先引入成熟的商业保险产品后,小猪短租又在今年年初,联手蚂蚁金服旗下蚂蚁金融服务集团的芝麻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在短租行业内首先引入了个人征信。

  据记者了解,市民可通过支付宝钱包中的信用生活进入到小猪短租的服务窗,也可以直接访问小猪短租网站进行注册和授权。通过授权后可以获得专属于自己的信用名片,并获取自己的芝麻分。而在平台交易前的线上沟通环节,房东和房客双方均可以申请查看对方的相关信用信息,以此了解其信用状况,帮助自己进行交易决策。由此一来,拥有更高信用分数的市民,无疑将会获得别人的更多信任,从而方便自己的出行生活。

  “6·6信用日”三重惊喜回馈用户

  据介绍,小猪短租此次活动自2015年6月6日0时起至2015年6月11日24时截止。活动期间,所有授权芝麻信用且满600分的小猪短租用户均可获得200元房费。同时,活动期间所有授权芝麻信用且满600分并已预订支付房费的小猪短租用户将有机会获得6.6折特惠入住体验。另外,活动期间所有授权芝麻信用且满600分的小猪短租用户,还可享受指定房源的免押金入住服务。

  小猪短租帮助社会重视信任关系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短租民宿预订平台,小猪短租帮助房东免费分享自己的闲置房间,以天为单位提供给有需求的人租住使用;而每个房客也可以像预订酒店一样住到别人家里,并体会到小猪平台房东的热情接待。而在此次“信用日”活动期间,小猪短租通过多重奖励措施促进平台用户进行芝麻信用授权服务,除了为拥有信用分数的用户提供福利、加快平台用户的交易决策以外,更促进了全社会对于自身信用的关注,希望用实际行动推动整个社会进入到一个重视个人信用的良性环境中。

  京华时报记者 杨柳

(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阅读

【“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市场主体创新步伐坚实    “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指明了方向。“十三五”以来,在一项项惠企政策、改革措施推动下,市场主体实力越发雄厚、活力更加充沛。 【详细】

服务业实现快速发展|我国教师队伍建设成就斐然 | 我国控辍保学成效显著 

【总书记擘画高质量发展】共享发展,民生改善奔小康     高质量发展,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全力医治患者拯救生命、兜牢民生底线?扶贫产业是否落地生根、易地搬迁群众能否稳定就业?改革发展成果怎样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总书记在国内考察中访民情、察民意、问民生,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真挚的人民情怀。 【详细】

开放发展,合作共赢创新局 | 绿色发展,美丽中国迈大步 | 协调发展,补齐短板潜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