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不做灰姑娘自嘲“灰大娘”

2015年04月02日01:3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闫妮不做灰姑娘自嘲“灰大娘”

▲首播会上,闫妮、张博频繁互动,极尽搞怪之能。

  京华时报记者吴平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谍战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将于4月2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主演张博、闫妮等昨天亮相在京举行的开播会。剧中有感情戏的两人现场频频互动,张博抱起闫妮短短几秒便放下,他解释说是因为最近拍戏胳膊受伤,“其实我今天见她就觉得她瘦了。”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以1937年抗战为背景,讲述了中共地下党员夏家河(张博饰)带着电台前往沦陷区大连,赴交通站接头时,意外碰见当年的初恋女友王大花(闫妮饰)后经历的一系列曲折故事。闫妮笑说,宣传人员本想让她“宣称”自己剧中演的是灰姑娘,可“我最多算是‘灰大娘’,灰姑娘的后妈”。

  发布会现场,两人再现剧中的各种恩爱场面,跳起优雅的华尔兹舞蹈,玩起“公主抱”。闫妮还给张博喂了“五味杂陈饼”,称代表那种又爱又憎的复杂感情。

(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阅读

【“十三五”,我们这样走过】市场主体创新步伐坚实    “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全面实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指明了方向。“十三五”以来,在一项项惠企政策、改革措施推动下,市场主体实力越发雄厚、活力更加充沛。 【详细】

服务业实现快速发展|我国教师队伍建设成就斐然 | 我国控辍保学成效显著 

【总书记擘画高质量发展】共享发展,民生改善奔小康     高质量发展,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全力医治患者拯救生命、兜牢民生底线?扶贫产业是否落地生根、易地搬迁群众能否稳定就业?改革发展成果怎样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总书记在国内考察中访民情、察民意、问民生,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真挚的人民情怀。 【详细】

开放发展,合作共赢创新局 | 绿色发展,美丽中国迈大步 | 协调发展,补齐短板潜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