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张德江俞正声王岐山张高丽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审议

2015年03月11日04: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0日分别参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

  张德江上午参加了甘肃代表团审议。在听取王三运、刘伟平、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等代表发言后,张德江说,要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最大责任,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让老百姓过上美好生活。要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与民生改善的关系,用改革的思路促进科学发展,让发展的成果惠及人民群众,让经济社会发展更具动力和活力。要着眼于老百姓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健全基本养老和社会救助体系,守住保障基本生活这条民生底线。要打好扶贫攻坚战,抓好教育扶贫,发展特色经济,织密织牢贫困人口基本生活安全网,确保贫困地区人民群众同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甘肃要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扩大对外对内开放,实现更大发展。

(责编:白宇、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