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漯河法院称"领导乱打招呼法官难做"系法官酒后不实言论

2014年12月07日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漯河法院称"领导乱打招呼法官难做"系法官酒后不实言论

  就此前媒体报道“河南漯河法官感慨:领导乱打招呼法官难做”一事,漯河市中级人民院刚刚给记者发来的通报称,此言为法官“酒后发表不实言论”。

  这份由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发给记者的《关于“漯河法官感慨领导乱打招呼法官难做”调查结果的通报》如是写道:

  “2014年9月4日,媒体报道“河南漯河法官感慨:领导乱打招呼法官难做”后,(河南)省法院纪检组监察局、漯河中院纪检组对此事进行了认真调查,现将调查结果通报如下。

  “经查,2014年8月28日,漯河中院民一庭副庭长谌宏民因其承办的民事案件在接受媒体采访后,私自宴请记者,并在醉酒后发表不实言论,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同时查明,此事涉及案件的双方当事人都不服二审判决,均已申请再审,我院已启动再审审查程序。

  “根据《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第一百零六条之规定,我院决定给予谌宏民记大过处分,依据有关规定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按照法定程序免去谌宏民民一庭副庭长职务,并调离审判岗位。

  “欢迎新闻媒体、广大网民继续监督漯河法院工作。”记者吴扬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