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张家界文联主席发文叫好裸体婚纱照

2014年12月05日14:5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家界文联主席发文叫好裸体婚纱照

  人民网12月4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一对情侣在张家界宝峰湖景区拍摄的裸体婚纱照引发热议。

  据《华商报》报道,照片中新娘仅着头纱,三点尽露全裸出镜,与新郎旁若无人地“秀恩爱”。有网友认为这是景区的一次低俗营销、有伤风化;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张扬爱情和人体美。“裸体婚纱”照片发出后,一时引起了网友疯转和热议,当天微信的阅读量便超过40万。短短三天,“裸体婚纱”照片阅读量已超过了150万。

  据《张家界日报》报道,张家界市文联主席刘晓平曾发文为其叫好:“我们完全有理由为宝峰湖‘裸体婚纱’照事件说一声‘好’!因为创意者的这一举措,已达到了宣传张家界的真正目的,同时,也给人们进行了一堂视觉艺术的启蒙式教育,亦向外界显示:张家界不是人体艺术的盲区,它是山水的胜地,也是艺术实践的写生地。”刘晓平认为,在以后发展旅游事业的过程中,张家界要善于把文化艺术的手段,多运用于旅游运营工作中来,真正打造旅游文化,让张家界旅游事业找到腾飞的翅膀。

  “一些网友质疑景区的品牌会不会因此受影响,但我们觉得我们的品牌不会因此受到伤害。我不认为他们是在做低俗的东西。照片很漂亮,我认为这是他们个人的事情。”张国华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说,“本身微信里面的评价正负面都有,当地的一些作家就认为挺好的,有人说‘佛印看苏轼像尊佛,那是佛印心中有佛’。我们认为,这个东西就要看个人怎么看,你是从艺术的角度看,它就很美;你要是还有别的想象空间,那就是你个人的事情。”

  据报道,该组图片“内容被多人举报”,相关内容已无法查看。

分享到:
(责编:潘婧瑶、盛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