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北京地铁:同站进出不属于违规进出站的逃票行为

2014年12月04日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地铁:同站进出不属于违规进出站的逃票行为

北京地铁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12月4日电 12月4日晚间,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发布“逃票政策更正信息”表示,“根据新的票卡管理规定,同站进出不属于违规进出站的逃票行为,特此更正,给您带来的误解敬请谅解。”此外限时4小时的条款主要针对以盈利、卖艺、散发广告等为目的的行为,望乘客予以理解配合。

  12月3日晚间,北京地铁官方微博曾发布消息称,网传逃票攻略涉嫌违反票卡使用规定。乘客违规进出车站(采用中途换卡、A/B卡进出站、本站进出等)为逃票乘车,按路网单程最高票价的10倍补交票款。运营企业将加大稽查力度。乘客乘坐轨道交通,从刷卡进站计算,一次行程在付费区内最多停留4小时,超过4小时的按单程最低票价补交超时车费出站。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难以接受。12月4日上午,地铁运营单位负责人曾表示,该规则是防止恶意逃票行为,对确有需要的乘客,可与站务人员沟通。

  12月4日晚,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更正信息,明确“同站进出不属于违规进出站的逃票行为”后,被网友广泛转发,有网友称虚惊一场。(中新网财经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