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市民在镇书记办公室谈话时被村支书打晕

2014年12月03日08:25    来源:大河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市民在镇书记办公室谈话时被村支书打晕

  “正商量着事情,谁知道就被打了一顿。”提起一周前发生的事,辉县市民琚先生就很生气,“本来在镇书记的办公室里心平气和地谈事情,百泉村村支书上来就把我给打昏了,还打掉了一颗牙。”昨天,记者就此事联系百泉镇及百泉村多名当事人,但没有得到任何明确回应。

  【市民讲诉因土地被占,到镇书记办公室谈事情】

  11月26日,在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一间病房内,琚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我在辉县百泉镇百泉村有一块地,开发商今年在那儿盖楼,需要占我一部分地修路。”琚先生说,“11月24日下午,百泉镇人大主任(应为镇人大主席。编者注)侯玉民(音)找我,说一起去镇书记阮清录(音)办公室商量这个事该咋办。”

  琚先生说,他不是“钉子户”,也没有提出不合理要求,“之前辉县西环路扩建,也占过我的地,我都是带头拆迁”。

  “我们三个在办公室谈得很好。”琚先生说,“书记也保证,前两次拆迁赔偿款,包在他身上。后来他又打电话,让百泉村村支书姚正安过来,一起商量眼下修路的事。”

  村支书突然拳脚相加,生生被打昏

  “姚正安来后没说话,一直坐着听。谁知道,我们说了一会儿,他站起来骂骂咧咧地就要打我。”琚先生说,“镇书记和人大主任给拦住了,但书记一转身,他又冲过来打。”

  “(姚正安)一上来就冲我的脸打了几拳,把我打倒在地上,又踹了几脚。”琚先生说,他本身心脏就不好,安了三个支架,平常血压也高,“一下就给我打昏在地上了”。

  被打昏之后,琚先生被送到了辉县市中医院,抢救之后又转到了新乡医学院三附院进行抢救。

  琚先生说,转院后,他在重症监护室里抢救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清醒过来后发现,牙被打掉一颗,还有四颗门牙也已松动,右眼视力模糊。昨天下午,新乡医学院三附院心内科一位医生证实,琚先生确实有心绞痛的情况。

  【记者求证其他当事人均无明确回应】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百泉镇书记阮清录,他称自己正在开会,让联系当时也在场的侯玉民。

  侯玉民告诉记者,百泉派出所正在处理这个事,他不便回答。随后,记者联系上百泉派出所所长李保银,他称双方打架,先调解,如果调解不成,就等琚先生出院后,调出病历进行伤情鉴定,然后再做进一步处理。对此,琚先生表示,从始至终,他都没有回击过一拳,“都是挨打”,谈不上“打架”。

  记者向阮清录和侯玉民电话询问姚正安的联系方式,但两人均未接听。向两人发短信询问,也未得到回复。

  按照琚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多次联系姚正安,均无人接听,发短信也未回复。

分享到:
(责编:杨芳、张玉珂)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