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万达商业地产最快于下月登陆港股

2014年11月24日10:3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达商业地产最快于下月登陆港股

  新京报讯 22日有消息称,万达商业地产已经初步确定上市时间表,将拟定于12月19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新京报记者向万达集团求证,万达方面表示目前处在上市缄默期,对此不便做任何回应。

  一位不愿具名的分析人士指出,港交所为了巩固香港金融中心的地位,其实也有意愿在年内网罗万达这样的“大鱼”,因此消息中透露的上市时间点属意料之内。

  “万达力推商业地产上市的决心很大,预计公众持股比例至少能达到三分之一。”兰德咨询总裁宋延庆认为,按照万达商业地产首次募资100亿美元的规模计算,其市值预计至少能达到2000亿元人民币。(记者李捷)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