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第四届京津冀三地茶馆经济区域合作论坛在唐山举办

2014年11月20日10:49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四届京津冀三地茶馆经济区域合作论坛在唐山举办

  国际在线专稿(驻唐山记者站赵锡臣 通讯员宝东、李响)11月14日,由河北省茶文化学会、北京市茶叶协会、天津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主办,华侨茶业发展基金会、中华茶人联谊会、唐山市茶文化学会协办,金古月集团承办的第四届京津冀三地茶馆经济区域合作论坛在唐山市举办。

  本次论坛以“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的三地茶馆协作构想”为主题,邀请了北京、天津与河北省十一个地市百余家茶馆业主,围绕对京、津、冀三地茶馆发展态势审视,以及三地茶馆在未来的茶文化交流和茶馆经营中,如何加强信息交流、实行资源共享,将三地茶馆优质管理经验共同分享、相互链接等一系列问题展开探讨。论坛由北京大碗茶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老舍茶馆董事长尹智君女士主持,河北省茶文化学会会长、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会议主席团成员、河北省社会科学院首席专家、二级研究员方伟博士,天津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曹作良先生,茶文化专家、江西省社会科学院首席专家余悦教授,茶文化专家、西安六如茶文化研究所所长林治先生,北京市人大代表、门头沟人大副主任、瓷茗缘茶馆董事长李轶女士,天津市茶叶协会副会长、天津市海雅茶园总经理韩国庆先生、河北省茶文化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古月集团董事长胡智学先生以及台湾学者游祥洲先生先后发表讲话。其中,胡智学先生深入解读了“绿之恋”实体网络混合运营系统,重申“茶人”定位及理念,让古老的茶产业通过与现代商业模式相融合,重新焕发出迷人的光彩。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