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乌镇峰会”纪念封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4年11月18日19:5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镇峰会”纪念封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新华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南婷)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1月19日至21日在中国浙江乌镇召开。

  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中国乃至全球尚属首次,对于共同构建和平、安全、开放、合作的网络空间,建设多边、民主、透明的互联网治理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为此,中国集邮总公司特发行纪念封一枚,发行量为20万个。

  记者看到,纪念封的图案融合乌镇水乡、大会主题、互联网应用图标等元素,显现出千年文化古镇——乌镇与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完美结合,让最先进的世界文明成果与最悠久的中华文化交相辉映。格外有趣的地方是,这套纪念封首日封的邮戳,以互联网电子邮件的标志“@”加盖,凸显了古老的信件与现代电子邮件的碰撞冲击之美。

  据悉,世界互联网大会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位全球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互联互通·共享共治”这一主题沟通思想、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共赢未来。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