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三亚启动消防宣传活动应对旅游旺季

2014年11月16日06:22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亚启动消防宣传活动应对旅游旺季

  本报讯(陈帅)日前,海南省三亚市举行2014年消防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同时,对一些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进行了销毁。三亚市副市长李向明提出,认真研究冬季火灾的规律特点,扎实开展旅游景点的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防止在旅游旺季出现新的火灾高峰。

  三亚市消防支队围绕“找火灾隐患,保家庭平安”主题,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进行消防倡议书签名、消防安全常识竞答等形式,让群众亲身参与、主动学习。三亚消防支队还联合电视台制作了消防专题片和消防安全视频,在消防宣传展车LED屏幕进行循环播放。在现场宣传活动中,消防官兵还向群众讲解使用消防器材的基本知识,同时,组织群众参与烟火通道、油盆油锅灭火等消防安全演练。

  此外,在宣传活动现场,三亚市消防支队集中销毁了一大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这批销毁的不合格产品分别为消防水带、防火门、灭火器和软管卷盘等不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志、行业标准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今年以来,三亚支队重点整治在建施工工地,集中查处无证经营行为,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使用假冒伪劣产品行为,对违法行为坚决一查到底。

(来源: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