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华北江南等地将有雨雪 华北中南部有轻度雾霾

2014年11月15日1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北江南等地将有雨雪 华北中南部有轻度雾霾

华北江南等地将有雨雪华北中南部有轻度雾霾

  中新网11月15日电 中央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15日夜间至16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中部、华北东北部、辽宁中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15日夜间,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的部分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逐渐转差,将有轻雾或轻度霾,局地中度霾。

  15日夜间至16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中部、华北东北部、辽宁中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华北东南部、辽宁南部、黄淮北部、江淮东部、江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15日夜间,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的部分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逐渐转差,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将有轻雾或轻度霾,局地中度霾,16日白天起上述地区雾霾自北向南逐渐消散。

  15日20时至16日20时,内蒙古中部、华北东北部、辽宁中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雨)或雨夹雪;华北东南部、山东北部、辽宁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大部、广西中西部、海南、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其中,海南东南部、云南东部、台湾东北部、辽宁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局地大雨。内蒙古中部、华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16日20时至17日20时,西南地区中东部、广西西部、海南东部、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局地中雨。内蒙古中东部有4~5级风。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南海东北部将有5~7级加强为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17日20时至18日20时,新疆西北部、川西高原中部等地有雨夹雪或小雪;西南地区东部、海南东部、台湾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北部和中部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