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国家邮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2014年11月04日10:4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 据国家邮政局网站消息,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邮政管理部门党员干部依法行政及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邮政全面深化改革的能力,11月3日,国家邮政局召开专题辅导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建顺做题为《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专题辅导讲座。国家邮政局领导马军胜、解畅、赵晓光出席会议。会议由解畅主持。

在两个半小时的讲座中,杨建顺从九个方面对四中全会《决定》绘就的依法行政和建设法治政府的体系蓝图做了详细解读,并从理论和实践两个维度,对依法行政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保障机制进行了阐述。

这次辅导是在全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整体部署中安排的第一次讲座,接下来,党组理论中心组要专门组织学习,各部门和直属单位也将根据党组的要求和部署,结合邮政业全面推进深化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年底的业务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向广度深度拓展。

国家邮政局退休老领导、机关司局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
(责编:韩宇(实习生)、唐述权)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