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香港学民思潮发言人周庭辞职 称身心疲累

2014年10月12日0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学民思潮发言人周庭辞职 称身心疲累

学民思潮发言人周庭(资料图)

  中新网10月11日电 综合香港电台与明报网站11日晚消息,香港学民思潮发言人周庭,10日决定辞去学民思潮发言人一职。

  对于“占领中环”行动,她在声明中称,令她身心疲累,亦意识到无法再承受如此沉重的压力。她称,自己只有十七岁,面对非一般的压力,真的感到极度徬徨及疲倦,希望大家可以尊重她的这个决定。

  周庭称,希望给自己一点休息的时间,暂时不会接受任何传媒访问,亦会停止参与发言人的工作,让自己好好思考在未来政改运动中的角色与定位。

  学民思潮

  学民思潮(Scholarism)是一个香港学生政治组织,现任组织召集人为黄之锋,发言人为周庭、黎汶洛和林朗彦。由90后的香港学生于2011年5月29日成立,在2012年反对香港政府推行德育及国民教育科的运动中扮演重要角色而为民众所熟悉。

  2014年4月15日,学民思潮和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学联)共同发表对2017年特首选举办法的改革方案,继续坚持“公民提名,必不可少”。此后一直在“占中”运动中扮演重要角色,引发极大争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