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离退休干部局到中南民族大学调研离退休干部工作

2014年09月30日15:21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离退休干部局到中南民族大学调研离退休干部工作

  9月25日至26日,国家民委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牛晓峰一行到中南民族大学调研离退休干部工作。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发放问卷调查、现场查看等形式,在中南民族大学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

  9月25日,中南民族大学召开离退休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从落实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待遇、丰富离退休老干部文化生活、离退休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该校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分析了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出现的新问题,并针对离退休工作的展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陈达云表示,学校一定会在民委党组的领导下,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坚持不打折扣地贯彻落实离退休老干部政策;改进工作方法,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用心用情做好工作;集中研究离退休工作,真正把离退休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他指出,要对离退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前瞻性研究,多进行有针对性的专题调查研究;加强老同志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人事制度改革,真正做到离退休工作人员“进得来、出得去、长得大”;适应新形势,学会使用多种载体,通过多种方式宣传先进思想,加强思想建设,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更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工作水平。

  牛晓峰充分肯定了中南民族大学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成绩,并高度赞扬了学校网格化管理、学生志愿者定向服务等创新工作形式。她强调,离退休工作人员应明确自身职责与责任,为党尽职尽责。她表示,中南民大在离退休工作方面有许多先进经验,对调研之行很有启发,希望学校继续努力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