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北京市长王安顺:全力以赴确保国庆庆祝活动成功

2014年09月12日14:2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市长王安顺:全力以赴确保国庆庆祝活动成功

  日前,北京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王安顺强调,要按照中央提出的总体要求,全市动员,全力以赴,抓好筹备工作方案的完善与落实,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确保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会议传达了首都建国65周年庆祝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央批准的《关于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庆祝活动的总体方案》,听取了游园指挥部、环境布置指挥部、宣传报道指挥部、安全保卫指挥部筹备工作方案和工作进展汇报。王安顺就进一步做好游园活动、环境布置、宣传报道、安全保卫等工作,与各指挥部深入研究,现场安排部署。

  王安顺强调,要高度重视建国65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全力抓好筹备工作方案的完善与落实。要强化游园安保措施,细化应急预案,确保游园及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做好重点地区环境布置,营造隆重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广泛报道学校、企业、农村、社区等基层单位组织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传递正能量;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高水平、高标准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各相关部门、各区县要注重协作,加强配合,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庆祝活动圆满成功,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市领导牛有成、李伟、戴均良、张延昆,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出席。(记者 徐飞鹏)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