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全国社会保险局长会议在成都召开 胡晓义讲话

2014年02月28日16:05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社会保险局长会议在成都召开 胡晓义讲话

  2月27日至28日,全国社会保险局长会议在成都召开。人社部副部长胡晓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晓义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确定了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对社会保障改革也作出了全面部署,社保经办机构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促进社会保障事业新发展。要谋大局,既开拓创新,敢于打破体制障碍,又要整体谋划,通盘考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要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手段,大力推进网点服务、网上服务、自助终端服务、电视电话服务等新方式,构建全方位、一体化经办服务体系,推进内部和部门间信息共享;要接地气,问需于百姓,问计于基层;要树形象,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健全改进作风常态化制度。

  胡晓义强调,2014年是贯彻落实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各级经办机构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巩固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扎实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推进社保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在实现全覆盖、改革完善制度、健全社保经办服务体系方面采取重大行动,开展加快健全社会保障管理体制和经办服务体系改革研究,启动实施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开展窗口单位改进作风专项行动,力求实效。(记者 管筱璞)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