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港媒称香港明报前总编刘进图遇袭 情况危殆(图)

2014年02月26日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港媒称香港明报前总编刘进图遇袭 情况危殆(图)

刘进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2月26日电 香港《明报》前总编辑、世华网络营运总裁刘进图26日遇袭,被人从背后挥刀斩伤,伤势严重,送往医院救治。据香港电台报道,他身中3刀,包括背部及脚中刀,被送往东区医院抢救,目前情况危殆。

  刘进图26日遇袭,被人从背后挥刀斩伤。现场消息说,刘进图身中3刀,包括背部,被送往东区医院治理。

  事发在26日早上10时20分,刘进图当时在鲤景湾太康街一处休憩处遇袭,现场遗下血迹,伤势颇严重,正在东区医院做手术抢救。

  当地警方10时21分接报,刘进图在西湾河太康街遭戴电单车头盔的男子从后挥刀斩伤背部。凶徒驾电单车逃走。

  香港警方高度重视,即时交由港岛总区重案组接手调查。

  香港特首梁振英26日就刘进图遇袭发表声明。梁振英说,“我和特区政府非常关注刘进图先生今日上午遇袭的事件,对此暴行感到非常愤慨,并强烈谴责。香港是法治社会,我们绝不容忍这类暴力事件发生,警方会作出全面调查。我呼吁能够就此案提供线索的人士尽快与警方联络,将凶徒绳之于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