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阳春向困难群众发放5000床棉被

2014年02月24日08:29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阳春向困难群众发放5000床棉被

  南方日报讯 (记者/毕式明 通讯员/伍志雄 金通)连日来,阳春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先后向全市各地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发放了棉被5000床、大衣2000件,发放衣服、花生油、大米等基本生活物资一批,让群众倍感温暖。

  近段时间,阳春市遭受寒冷天气的袭击,在寒冷的日子里,阳春市各级领导干部心系群众冷暖,分头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到岗美、八甲、双滘等镇敬老院及五保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家中,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为确保工作落实,阳春市民政局还安排业务股室与各镇(街道)社会建设办建立24小时联络制度,随时掌握各地防寒保暖情况,及早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确保所有困难群众安然渡过寒冷天气。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