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非优先家庭明起现场确认

2014年02月19日02:26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优先家庭明起现场确认

  新京报讯 (记者马力)上月13日,北京首个自住房项目——恒大御景湾开始接受现场资料登记,首批登记的优先家庭将在今天结束办理。明起,非优先的家庭将分类分批进行现场确认。该项目的开发商昨日在网站上公布了具体确认时间。

  自住房的申请首先是网上登记报名,然后现场提交材料确认,而后市住建委会对申请家庭的资格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公开摇号。

  此次恒大御景湾现场提交材料采取的是分时段、分号段形式接待。首批提交资料的为优先家庭,通知顺序为持有住建委编号的轮候家庭、京籍已婚无房家庭、京籍单身25周岁以上无房家庭。

  优先家庭将在今日结束办理。开发商方面称,请北京工作居住证、驻京部队家庭客户及时关注网站公示号段及短信通知,于规定时间至项目临时售楼处办理。轮候家庭、北京已婚无房、北京单身无房家庭未办理客户,则应在今天前进行办理。

  接下来,非优先家庭中,京籍已婚有房家庭将在2月20日至2月25日进行现场办理。而非京籍家庭中,五年社保家庭办理日期为2月26日;五年纳税家庭为2月27日。开发商提示,现场确认需申请人本人办理,非优先家庭现场登记审核工作将于2月27日结束。

  ■ 小提醒

  记得带齐相关材料

  有些家庭还是因为忘带相关材料,不得不跑两趟。

  根据住建委之前的提示,申请人需携带本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离婚证、工作居住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单位集体户口的申请人,需要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和个人页原件。新京报记者 马力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