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连战启程赴大陆“走春访友”

2014年02月17日22: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战启程赴大陆“走春访友”

  新华网台北2月17日电(记者吴济海 李寒芳)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17日下午4时许率台湾各界人士访问团启程赴大陆参访。连战行前在台北桃园机场表示,这次应邀赴大陆参访,就是走春访友。任何有助两岸交流便捷、共享和平红利的发展,都应该支持,他都会尽力去做。

  据了解,参访团成员有80余人。连战在接受采访时说,参访团成员范围相当广泛,包括政党、基层公务员、文化界、宗教界、青年、妇女、少数民族及工商企业等,目的是让台湾各行业与大陆相关部门交换意见,促进彼此进一步了解,更盼有助将来互信的累积。

  连战此次参访受到岛内各界关注,有媒体认为,这是“张王会”后,两岸两党高层的首次重要会晤,今年的两岸政党交流活动将开始热络。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