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广东清远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长被举报赌球 纪委:已交公安核查

2014年02月16日08:1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清远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长被举报赌球 纪委:已交公安核查

  清远市纪委:已交公安核查

  电视曝光清远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长被举报赌球

  2月14日下午,清远市纪委通过官微发布称,对于广东电视公共频道“TV现场”曝光的“清远市民郑先生检举清远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长凌子群参与网上赌球”事件,市纪委高度重视,已将该舆情线索移交给清远市公安局进行核查,届时将根据公安机关查实的情况作出相应处理。

  2月14日下午4时,清远市林业局也向媒体表示,该局领导已要求被检举的当事人对此事作书面说明。清远市林业局准备成立调查组,相关情况也已上报市纪委。

  据举报者郑先生称,他和凌子群是30多年的老朋友了,在庄家的介绍下,凌子群于去年9月开始在网上赌球,先后输了百多万元,连累作为借款担保人的郑先生被人追债。当地媒体昨天透露,在郑先生的担保下,凌子群分3次向邓某借款105万元,最迟一笔应在去年11月1日前还清,但债务到期后凌子群并未偿还,随后郑先生与凌子群一同被邓某告上法庭。凌子群否认借款赌球,称借的钱用于做废旧五金生意。

  清城区人民法院的判决书显示,今年1月20日,法院判决凌子群清还借款及利息。由于借款凭据上有郑先生的签名和指模,虽然郑先生辩称他只是做担保,但因没有相关证据佐证,法院认定郑先生须承担连带清偿责任。郑先生说,判决书下达后,他的两处房产被查封,私家车也被邓某开走。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