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今后盖章证明 不一定都得到社区了

2014年02月14日09:27    来源:重庆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后盖章证明 不一定都得到社区了

  重庆晨报讯 很多市民都有到社区盖公章的经历,如交保险、开证明、生子、申请公租房……

  今后,社区的公章可不能乱盖了,而你盖公章证明,也不一定到社区。

  日前,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切实减轻工作负担、加强工作保障强化村(社区)服务功能的意见》,规范了社区印章的管理使用。

  哪些需要社区盖章证明,哪些需要有关部门和单位盖章证明?今年1季度,各个区县将提出村、社区印章管理使用具体办法。

  不只是社区印章管理,此次出台的《意见》还涵盖了工作事项清理、精简考核评比、规范挂牌和台账等内容。

  减负过后,是提升服务品质。

  《意见》提出,将健全区县行政服务中心,完善乡镇(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推进政府购买服务等内容。

  村居工作人员的待遇也将提高,今年起,主城的居委会书记主任一个月补贴将不少于2200元。

(来源:重庆晨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