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雾和霾前来“闹元宵” 明天华北黄淮等地月朦胧

2014年02月13日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雾和霾前来“闹元宵” 明天华北黄淮等地月朦胧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明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在国人眼中,这是春节的尾巴,也是春节里最后一次狂欢。中央气象台预计,元宵节当日及节后两天,天公不作美,华北大部、黄淮、陕西关中等地有霾,其中,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上述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差,不利于污染物扩散。

  雾和霾天气将使能见度变差,中央气象台提醒外出游玩的朋友要注意交通安全并做好防护措施;同时雾和霾天气也可能使当地朋友的赏月计划泡汤。另外,今天夜间到明天,上述大部地区气象条件不适宜燃放烟花爆竹,请当地公众尽量不要燃放。

  未来三天,南方降水持续,不过降水相态将由雪逐渐转为雨。

  今天夜间至16日,西藏南部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中到大雪过程,其中,普兰、聂拉木、帕里一线的部分地区有暴雪。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降雪率先在西藏西南部发起进攻,强度较弱;明天夜间起,降雪天气将迅速蔓延至整个青藏高原,部分地区将现暴雪。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