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两江大道下月全线通车

2014年02月12日09:40    来源:重庆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江大道下月全线通车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陈钧 实习生李厚材)2月11日,两江新区发布消息称,两江大道路面工程已于近日完成,下月底前就可全线开放通车。届时,主城车辆可在鱼嘴下道,经两江大道直接到达龙兴工业园,前往两江国际影视城,比走外环节约10分钟以上。

  据龙兴工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两江大道道路呈南北走向,设计车速为60公里/小时,双向八车道。其控制性节点工程——王家沟大桥北端与两江大道南延段相接,南端与两江大道江北段相接。桥梁全长1031米,为特大桥。

  两江大道是两江新区龙盛片区的中轴线,自南向北贯穿整个区域。两江大道起自渝宜高速公路南侧鱼嘴东路,终至龙盛片区规划区北侧的龙石路,路线总长为22.05公里,沿线串联鱼嘴、龙兴和石船等三个镇。

(来源:重庆日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