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新华社启动"中国梦 追梦故事"集成报道"梦想征集令"

2014年02月11日14: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华社启动"中国梦 追梦故事"集成报道"梦想征集令"

  马年伊始,新华社启动“中国梦 追梦故事”集成报道活动,邀请你晒晒自己的梦想。我们将从中选出一些追梦故事进行报道,并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追梦达人”,接受“梦想导师助力团”的帮助和“梦想基金”的资助,助你圆梦。

  一个人可以清贫、困顿、低微,但是不可以没有梦想。

  当岁月倏忽而过,你当初的梦想实现了吗?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寻常日子里,你还守望梦想吗?在尝到人生的种种欢欣与痛苦后,你还会为梦想拼搏吗?

  马年伊始,我们祝贺你的新年,征集你的梦想。如果你的梦想已经实现,我们会帮你将梦想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如果你的梦想还未实现,我们帮你众筹资源,“拼”出梦想。

  你有梦想吗?你想实现梦想吗?快来看看怎样参加吧:

  1、梦想内容:可以讲述自己,或亲人、朋友等你身边熟悉人的梦想故事。最好能告诉我们,你为什么想实现这个梦想,目前这个梦想在实现的过程中还缺少什么资源,你又希望得到怎样的帮助。如果这个梦想能既有意思,又有意义,就最棒了!

  2、报名形式:字数不限,形式不限,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均可。将梦想故事通过邮箱 dream2014_xinhua@qq.com 发送给我们。同时,不要忘记告诉我们你的姓名、电话,确保我们第一时间能够联系到你。

  3、梦想投递时间即日开始。如果你收到了我们邮箱的自动回复,则表示你的梦想故事已顺利投递到位。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