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西安公交司机撞死男童后逃逸 公交公司称其是外聘人员

2014年02月11日13:40    来源:陕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安公交司机撞死男童后逃逸 公交公司称其是外聘人员

  原标题:302路公交车撞死男童司机逃逸

  2月9日下午6时许,在西安沣东新城斗门街道办的一条村道上,一辆302路公交车撞上一个过马路的11岁男孩,被撞男孩不幸身亡,公交车司机逃离现场。肇事司机到底是什么人呢?

  带着疑问,2月10日,记者来到302路公交车所属的西安市公交总公司第一公司,经询问了解到,肇事司机姓邹,今年46岁,已有15年的驾龄,2013年1月份到公交一公司二车队工作,属于外聘人员。事故发生后,公交公司一方面全力配合警方寻找肇事逃逸的邹某,另一方面赶到受害者家中进行安抚,承诺将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处理此事,同时,加强对全公司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 (记者 肖倩)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