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刘光磊: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长效化

2014年02月11日09:51    来源:重庆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光磊: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长效化

  重庆日报讯 (记者李幸)2月1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总结成绩经验,作出工作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光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光磊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第七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部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带头,部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参与,始终坚持查摆“四风”问题不走过场,整改落实务求实效,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思想作风大扫除,展示了统战部门的良好形象。

  刘光磊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不是收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作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固化活动成果。要坚持不懈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继续扎实开展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和道德品行教育,补好精神之“钙”。要坚持不懈狠抓问题整改,对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加强督查,同时对整改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立行立改、改出成效。要坚持不懈突出领导带头,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好群众工作,抓好责任落实。要坚持不懈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使制度成为遏制“四风”的治本之策。

  市委第七督导组到会指导。

(来源:重庆日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