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

  

广东部署扫黄专项行动

严查幕后“保护伞”和民警违法违纪问题

2014年02月11日04:30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广州2月10日电 (记者贺林平)东莞部分娱乐场所被曝存在卖淫嫖娼现象后,广东警方迅速采取行动。广东省公安厅今天部署全省公安机关集中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扫除娱乐场所涉黄问题专项行动,切实扫除部分娱乐服务场所存在的卖淫嫖娼丑恶现象。

  2月9日,东莞市公安局对全市所有桑拿、沐足、卡拉OK歌舞厅开展统一清查行动,共检查各类娱乐场所1948间,发现存在问题的场所39间,带回162人审查。目前,东莞市委、市政府成立由工商、公安、卫生、旅游等职能部门组成的工作组,正对12个涉案场所作进一步调查,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东莞市公安局已成立5个专案组,分赴涉案的5个镇街,抓紧追捕相关涉案场所组织者、经营者到案。

  同时,对媒体反映的拨打110举报后接处警和警情处置情况,东莞市纪委、监察部门经初步调查,发现存在处警不细致、不规范、时间长等问题。市局已对当天负责接处警的所领导和民警共8人采取停止执行职务措施。

  广东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春生表示,要严肃查处幕后“保护伞”和民警违法违纪问题。“无论涉及到什么人、涉及什么场子,不管是公安机关、还是相关职能部门都必须从严处理,绝不手软。”


  《 人民日报 》( 2014年02月11日 11 版)
分享到:
(责编:曹昆、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