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杭州政协推出自己的APP 称为以后开展工作更方便

2014年02月09日09:34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政协推出自己的APP 称为以后开展工作更方便

  杭州政协有了自己的APP

  “下载了这个APP,以后开展工作就更加方便了。”昨天下午,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惊喜地发现,在他们领到的材料袋里,有一份“杭州市政协手机客户端安装及使用简明手册”。根据提示下载后,手机上就可以及时接收政协信息并随时随地参与政协工作互动。

  杭州市政协委员吴永强第一时间安装了“杭州政协”APP。当天,他在手机上就收到了两条信息,一是委员报到信息,一是节俭办会信息。不过,让他更没想到的是,这款APP还设有通讯录功能,各个政协委员的电话号码上面都有。“这极大方便委员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再也不用一个个号码全都存到手机上去了。”

  这款“杭州政协”APP适用于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根据提示,手机用户可以在App 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杭州政协”下载,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及登录杭州市政协官网下载。当然,“杭州政协”APP只有政协委员及工作人员才能进入,需要用户名和密码。

  记者仔细研究了一下,“杭州政协”APP的功能还是比较强大的。除了及时发布信息和通讯录功能外,政协委员还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分享内容并@通讯录成员,了解政协最新公告及活动通知,查看提案的进行状态并对每个状态的完成情况进行“评价”等。

  “手机客户端的推出,是杭州市政协从互联网时代向移动互联网应用迈出的重要一步。”杭州市政协办公厅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手机带在身边,政协委员就可以便捷地进行互动和履职了。

  “已经有不少政协委员安装了这款软件,平台上已经开始热闹起来。今后,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委员会主动利用好这个平台,开展工作。”该负责人说。

  本报记者 徐建国 陈锴凯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