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男子手机信号出问题索赔未果欲炸营业厅

2014年02月09日07:3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手机信号出问题索赔未果欲炸营业厅

  心情不好的党某遇到电信信号不好打不出去电话,因索赔要求未得到满足,他涉嫌携带煤气罐欲炸营业厅。记者昨天获悉,党某已被公诉至密云法院。

  2013年11月的一天,党某与妻子吵架后心情不好,欲找亲戚朋友帮忙评评理。他拿出手机欲拨打电话,结果两部手机都未能拨打出去,直到晚上才恢复正常。党某非常气愤,致电电信营业厅要求赔偿。

  次日上午,电信营业厅回复称,手机未能正常拨打是因为信号问题,赔偿问题需上报后才能处理。党某对此番回复非常不满,怒火中烧。

  检方指控,党某于当日上午驾车携带煤气罐、打火机来到密云县密云镇某电信营业厅内,欲引爆煤气罐讨说法,后被到场的民警制止,并被抓获归案。检方认为,应当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追究党某的刑事责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裴晓兰)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