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北京农商行一支行原行长涉嫌受贿千万元被公诉

2014年02月08日10:53    来源:正义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农商行一支行原行长涉嫌受贿千万元被公诉

  42岁的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谷支行原行长韩立锋,因涉嫌收受两房地产公司老总千万贿赂,被北京市检察院第二分院提起公诉。记者今天获悉,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已受理此案。

  据起诉书指控,韩立锋于2011年至2012年间,在担任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谷支行行长期间,先后分别接受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姜某、贾某的请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取贷款、延缓催收贷款等方面提供了帮助。先后两次共计收受姜某给予的1000万元,五次共计收受贾某给予的款物318万余元。

  检察机关认为,韩立锋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高鑫 通讯员涂浩)

(来源:正义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