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杨燕怡大使向范龙佩递交国书

2014年01月31日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杨燕怡大使向范龙佩递交国书

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杨燕怡大使向范龙佩递交国书

沈晨 摄

  中新网布鲁塞尔1月31日电(记者 沈晨)中国驻欧盟使团团长杨燕怡大使1月29日向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递交国书。

  杨燕怡首先向范龙佩主席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的良好祝愿与亲切问候,表示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十年来,双方关系发展良好。去年第十六次中欧领导人会晤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双方还共同发表了《中欧合作2020战略规划》。中方愿与欧方保持密切沟通与合作,把握中欧高层交往的重要机遇,推动新阶段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范龙佩主席欢迎杨燕怡履新,表示欧盟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筹划好近期双方高层交往。以《规划》为指导,全面落实欧中各领域务实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推进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期待杨大使为双方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