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夫妻吵架闹离婚 丈夫赌气酒驾自首求拘留

2014年01月31日06:5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夫妻吵架闹离婚 丈夫赌气酒驾自首求拘留

  1月29日深夜10时许,海门市三星交巡警中队民警夜巡后返回中队。这时,一辆紧跟在警车后面的商务轿车也开了进来。随后,一名青年男子打开车门摇摇晃晃地来到中队大厅说,自己喝了酒,是来投案的。酒精检测显示,男子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9毫克,差点达到醉驾标准。

  该男子姓曾,30岁出头,家住海门工业园区,从事床上用品生意。当晚,夫妻俩为买礼品送双方父母一事发生分歧,激烈吵架。盛怒之中,妻子说要离婚。

  曾某郁闷之中,喝起闷酒。当晚10时许,喝得醉醺醺的他产生了一个荒唐想法,醉驾到中队找交警自首,到拘留所去过年。于是就发生了上述一幕。

  深夜时分,民警开车将曾某送到了家里,然后又打电话给他的妻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在民警耐心劝导下,曾某的妻子答应年三十上午回家。

  原标题:夫妻吵架闹离婚丈夫赌气酒驾后自首求刑罚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