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曹健林副部长走访慰问部分在京驻外干部家属

2014年01月28日11:44    来源:科技部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健林副部长走访慰问部分在京驻外干部家属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期驻外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体现部党组、部领导对驻外干部及家属的关心和慰问,春节前夕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曹健林率人事司和国际合作司有关同志走访慰问了我部部分在京驻外干部家属,代表部党组、部领导对家属们对驻外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曹健林副部长表示,驻外科技干部担负着服务我国外交大局和科技创新发展的重大使命,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是我们事业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希望驻外干部家属多关心多支持他们,帮助他们克服远离祖国、远离亲人的困难,以最大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科技外交事业之中,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科技部网站)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