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湖南副省长批示肯定省邮政业支撑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2014年01月23日09:04    来源:邮政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副省长批示肯定省邮政业支撑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近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深入听取了省邮政管理局党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全省邮政管理工作,并作出批示。他指出,2013年,全省邮政业开拓进取,稳中求进,政府监管工作全面加强,邮政普遍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快递产业发展迅速,邮政事业取得令人欣喜的进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支撑能力明显增强。谨向全省邮政业干部职工表示亲切地慰问!

  张剑飞强调,2014年是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希望省邮政管理部门认真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的重要批示精神,坚持“安全为基、发展为要、服务为上”的总要求,进一步深化职能转变,围绕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监管效能两个重点下功夫,务实创新,加强发展战略、规划布局和政策标准的制定实施,引领全省邮政业提质转型,发挥基础产业作用,提升发展层次和服务质量,健全覆盖城乡居民的邮政普遍服务体系,做强快递产业实力,以保障和服务民生为重任,扩大“通政、通商、通民”功能,安全发展、规范经营、诚信服务,努力使行业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省人民。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重视邮政行业的社会性、基础性,支持配合邮政管理部门依法履行职责,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邮政事业发展,注重产业体系对接配套,推动邮政业融合地方向更广领域、更高层次迈进,为湖南推进“四化两型”建设,加快实现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湖南省邮政管理局

(来源:邮政局网站)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