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辽宁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王珉主持并讲话

2014年01月22日09:26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王珉主持并讲话

  历时4天半,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民主、团结、鼓劲的氛围中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于1月21日上午在辽宁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王珉、许卫国、李峰、佟志武、刘政奎、李文科、郑玉焯、王阳、陈晓琨。

  出席和列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陈政高、夏德仁、岳福洪、陈超英、王俊莲、曾维、唐军、周忠轩、张林、赵国红、苏宏章、周汉江、刘国栋、贺、谭作钧、邴志刚、赵化明、薛恒、刘强、潘利国、缪蒂生、肖声,正省级老同志闻世震、张文岳、王光中、孙奇、王怀远、肖作福。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珉主持。 568名代表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了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随后,会议采用按键表决的方法,依次通过了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关于辽宁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辽宁省 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辽宁省201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预算的决议》、《关于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辽宁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表决通过各项决议之后,王珉发表讲话。他说,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会议是一个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对进一步凝聚全省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动员全省各族人民为实现全面振兴、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的宏伟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王珉强调,全省各级党委要认真学习、带头贯彻本次大会各项决议,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大力支持各国家机关依法履行职责;各级国家机关、各类社会组织和各行各业都要在党的领导下,按照本次会议通过的各项报告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进展,确保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王珉最后说,让我们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对新一年工作的部署上来,认真履行好自己肩负的重要职责,团结带动全省各族人民,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在辽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