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经济日报荣获2013中国十大党报金长城传媒奖

2014年01月22日09: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经济日报荣获2013中国十大党报金长城传媒奖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2日讯 在近日举行的中国传媒大会上,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10所院校教授、专家和读者评选的2013金长城传媒奖揭晓,经济日报荣获中国十大党报金长城传媒奖,经济日报新闻发展中心主任高卷堂荣获中国传媒年度影响力人物。

  近年来,经济日报坚决落实贯彻广告经营“两分开”、“三统一”的经营方针,积极探索采编与经营健康、良性的互动机制。在维护固有资源的同时,全力开拓市场,不断提升大项目、大客户的层次与水平。充分利用本报品牌优势,策划搭建经营平台,不断开展会展活动等。在2013年全国报业广告市场规模下滑30%的情况下,经济日报广告收入同比增长10.9%。

  新闻发展中心作为经济日报社唯一的经营单位,高卷堂同志作为新闻发展中心主任,履职以来,大力加强制度建设,着力优化队伍结构,稳步调整经营结构,不断创新经营思路,积极探索经营体制改革,为广告经营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四年来,每年的广告经营业绩都实现了两位数增长,经营格局保持稳定,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经专家一致认为,经济日报广告经营在全国报业有典型的示范意义,经营水平达到了相当的高度,是报业广告经营成功的鲜活案例。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