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山西吕梁市长丁雪峰被带走 省纪委:不便透露

2014年01月21日16:5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吕梁市长丁雪峰被带走 省纪委:不便透露

  日前,山西省吕梁市多位政府人士表示,山西吕梁市长丁雪峰被有关部门带走。

  据当地的一位退休政府官员介绍,吕梁市长丁雪峰被有关部门带走的时间应该是在2013年12月底。同时,吕梁市有几位企业家也被带走。

  在当地政府官网上,丁雪峰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12月25日。当日,市长丁雪峰听取了吕梁新城盛地大道修改方案、边山防洪支沟设计方案调整、机场加油站相关事宜,以及吕梁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复事宜的汇报。

  12月30日,吕梁市委书记高卫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作为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市长的丁雪峰却未出席。

  昨日,在吕梁市政府网站上领导信息中,丁雪峰仍为吕梁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其工作分工是主持市人民政府全面工作,分管监察、财政、人事、审计、编制工作。

  公开履历显示,丁雪峰今年50岁,出生于山西大同市左云县。1981年1月,他参加工作。曾在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工作,后任河曲县县委书记。

  2001年1月,丁雪峰成为吕梁行署副专员。2004年7月,成为吕梁市副市长。

  2006年4月,成为吕梁市委常委、副市长,后又任职常务副市长、市委副书记等职务。2012年3月起任职吕梁市委副书记、市长。他前后在吕梁任职11年。连日来,新京报记者多次拨打丁雪峰手机,其手机的提示信息是已停机。

  今日上午,吕梁市新闻办高丽萍称“不清楚具体情况”。山西省纪委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则称“目前为止不便对外透露”。(记者 李超 实习生 郑硕)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