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儿子刚上大二 母亲给未来孙子织18套毛衣(图)

2014年01月15日08:41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儿子刚上大二 母亲给未来孙子织18套毛衣(图)

儿子刚上大二 母亲给未来孙子织18套毛衣(图)

博主母亲为未来孙儿织的毛衣。

  微博 @ 董畅-_-:有木有很萌?有木有很羡慕?这是我妈为我以后宝宝织的衣服,好幸福的感觉,从小到大的衣服都有,哎哟,好羞涩。

  从蓝色条纹的海军风、到纯绿色的自然风,多达近十种颜色和不同款式、风格的毛衣,有高领也有低领,配套鞋帽一应俱全。大学生网晒母亲为未来孙儿织的毛衣,引发热议。

  博主董同学是武汉长江职业学院大二学生。昨天,他寒假回家见妈妈在织毛衣,都是小宝宝穿的,从满月穿到8岁幼童年龄段,有数十件,开始他还以为妈妈做兼职,一问才知妈妈是为他未来儿子织的。从他刚上大学就开始悄悄织,最近刚完工。“可我还连女朋友都没有啊!”

  “满满的母爱,感动。”小董的好友方士娟看到铺满整床的毛衣时,着实震惊和感动。很多网友点赞,感叹“可怜天下父母心!”不过,也有一些网友不支持,觉得董母有点操之过急。

  董母知道自己的毛衣在网上火了一把,很不好意思。至于为什么急着为未来孙子织毛衣,她称现在养个小孩不容易,在家闲着无事,想为儿子将来多分担些负担。另外也怕再过几年,眼睛不好使或身体不好,干脆早点准备。李芳 通讯员肖田(武汉晚报)

  (原标题:儿子刚上大二 母亲给未来孙子织18套毛衣(图))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