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美将中国取向电工钢案执行措施诉诸WTO 中方回应

2014年01月14日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将中国取向电工钢案执行措施诉诸WTO 中方回应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美方将中方取向电工钢案(DS414)执行措施诉诸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中方对此表示遗憾,尊重世贸组织裁决。

  日内瓦时间2014年1月13日晚,美方将中方取向电工钢案(DS414)执行措施诉诸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商务部条约法律司负责人就美将中国取向电工钢案执行措施诉诸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发表谈话。

  商务部条约法律司负责人发表谈话指出,中方对此表示遗憾。他说,中方尊重世贸组织裁决。在本案合理执行期内,中方完成了本案的全部执行工作,包括修改相关措施并制定了《执行世界贸易组织贸易救济争端裁决暂行规则》。该规定奠定了执行世贸组织贸易救济争端裁决工作制度化的良好基础。这充分显示了中国政府执行世贸组织裁决的诚意。 中方将根据世贸组织相关规定,处理后续事宜。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