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国家宗教局:做好宁夏西吉踩踏事故善后和调查处置

2014年01月09日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宗教局:做好宁夏西吉踩踏事故善后和调查处置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国家宗教事务局网站消息,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7日先后赴宁夏固原市人民医院、西吉县人民医院和群众家中看望慰问西吉县北大寺踩踏事故受伤群众和亡者家属。王作安表示,继续抓紧做好善后工作和事故调查处置工作,确保宗教领域和社会的稳定。

  在西吉县北大寺察看事故现场,王作安仔细了解事故发生情况,要求寺管会成员和阿訇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加强安全管理,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慰问和察看事故现场后,王作安一行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西吉县有关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关于事故处置、善后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提出工作要求。

  王作安强调,一定要按照中央领导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继续抓紧做好善后工作和事故调查处置工作,确保宗教领域和社会的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