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江西省纪委网站正式开通 增加举报、投诉等栏目

2013年12月31日1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省纪委网站正式开通 增加举报、投诉等栏目

  中新网南昌12月31日电 (记者 王剑)31日,经过整合和升级后的江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正式上线运行,江西省委书记强卫点击开通并调研网站建设。网站增加了信访举报、投诉反馈、廉政微平台等新栏目。

  据介绍,江西省委书记强卫调研网站建设时提出,“希望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建设与时俱进、积极作为,在建设江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为适应互联网形势发展和反腐败工作的需要,江西省纪委、省监察厅整合了江西廉政网、江西效能建设网、江西纠风之窗、全省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拟开通的江西省监察厅网、江西农廉网等网络资源,合六为一建成了全新的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网站拓展了原来仅限于信息发布的功能,增加了信访举报、投诉反馈、基层阳光服务、互动交流、在线访谈、廉政微平台等新栏目,成为集信息发布平台、宣传教育平台、工作展示平台、互动交流平台、网络监督平台和纪检监察文件资料数据库等六大功能为一体的全新网络平台。

  根据江西省纪委、省监察厅的要求,该网站建设将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准确、全面传递主流声音;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实现传统“线下”服务职能向“线上”有效延伸,使网站成为开门执纪和“网上纪委”的新窗口;拓宽思路、创新手段,突出办好与网民互动交流、在线访谈等栏目,了解、收集社情民意,畅通群众举报和投诉渠道,向群众解疑释惑。(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