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2013年新闻总人物盘点:王菲

2013年12月20日15: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年新闻总人物盘点:王菲

  No.6 王菲

  2013年是天后王菲淡出至今话题最多的一年,从年初春晚“走音”到疑怀二胎,从与李亚鹏离婚到被传与谢霆锋复合,无一不抢占头条。当然所有这些消息中,最具“爆炸性”的当数“天后离婚”了。

  北京时间9月13日19:27,王菲发出微博“这一世 夫妻缘尽至此 我还好 你也保重”,对外宣布与李亚鹏离婚。当晚20:15李亚鹏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我要的是一个家庭 而你注定是一个传奇 怀念十年中所有的美好时光。爱你如初 很遗憾 放手——是我唯一所能为你做的。希望你现在是快乐的 我的高中女生。”他还在微博中声明二人之间不涉及财产分割问题,女儿李嫣也将继续与他一起生活。

  消息一出,人们纷纷猜测二人离婚原因,家暴、小三、婆媳不和等负面新闻大量爆出。而之后已离异的二人前后脚回到北京爱巢“晴翠园”,这种“离婚不离家”的举动也让整件事更加扑朔迷离。

  18日15:03王菲发微博否认所有传言。李亚鹏很快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说:“孩儿她娘 内什么 永远爱你!”19日中秋佳节,王菲、李亚鹏带女儿与亲友共进晚餐,用行动证明两人离婚不散交情。

  24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人民法院证实,王菲、李亚鹏确已在13日按照法律程序办结离婚手续,二人当时在现场仍有一定交流,属和平分手。

  进入年末,离婚数月的王菲又频传出家、复出、与谢霆锋复合等消息,然而她一概不与回应。无论如何,天后重新复出、继续幸福,一定是歌迷最大的心愿。

  相关阅读:

  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和平分手

  李亚鹏离婚后三日行踪:喝酒 K歌 摘婚戒(图)

  评李亚鹏“天后前夫”:身份转换还要迈个坎儿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