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水利部召开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2013年12月19日16:56    来源:水利部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水利部召开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组第一次会议

  本站讯 11月28日,水利部在北京召开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组第一次会议,会上宣读了成立考核工作组的文件,通报了考核前期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考核工作组组长、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农业部、审计署、国家统计局等有关部委考核工作组成员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胡四一通报了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提出要加快构建考核工作体系,从建立和完善考核工作机制、加快完善考核制度体系建设着手,加快《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等配套文件出台,抓紧制定年度工作计划,有序推进考核工作,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胡四一要求考核工作组各成员单位通力合作,狠抓落实,携手推进考核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充分依托考核工作组平台,形成部门合力,密切配合,群策群力,严格执行《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办法》,切实做好考核工作,给国务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考核工作组各成员单位代表对下一阶段考核工作提出工作建议,表示将积极配合水利部做好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