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气象局:全国降水较弱 云贵局地有霜冻注意防寒

2013年12月19日09:57    来源:中国政府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气象局:全国降水较弱 云贵局地有霜冻注意防寒

  南方地区经历了上一轮降雨过程后,开始进入降水的间歇期,而北方地区由于无明显冷空气影响,降雪的强度和范围均不是很大。今日全国的降水势力不强,但早晨到上午云贵川渝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雾天气。

  今日5时,华北、黄淮、江淮、江南、华南等地的气温均较昨日同时刻有小幅下降,其中华北南部、黄淮东部以及江淮东部部分地区降温幅度达4℃以上。另外,由于回温无力,云南北部、贵州及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早晚温度仍较低,地势较高的部分地区还将会出现霜冻。大家早晚外出的时候要注意增添衣物,防寒保暖。

  中央气象台未来24小时最新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间,新疆天山地区、青藏高原中东部、甘肃南部、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中东部、辽宁东部、山东半岛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局地大雪;海南东部、四川盆地西部和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另外,内蒙古中部、东北地区南部等地有4~5级风;黄海、东海、台湾海峡、南海大部有7~8级风。

  另外,今天早晨到上午,雾的范围较昨日将有所增加,但好在大部分地区强度不强,影响较弱。其中,四川盆地、贵州中部、云南中南部等地将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请上述地区的朋友们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

(来源:中国政府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