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政>>滚动新闻

原标题:老民警冬夜救起跳河女子

2013年12月15日08:2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标题:老民警冬夜救起跳河女子

  原标题:老民警冬夜救起跳河女子

  女子因被单位辞退想不开而跳河自尽,下班路过的顺义分局经侦大队46岁老民警朱鹏程见状,下河将女子救起。而随后女子又拒绝接受救治,经过救命恩人一番劝说,女子这才同意接受救助。记者昨天从顺义分局获悉,该女子身体已无大碍。

  9日晚7时30分许,在单位加完班回家的民警朱鹏程步行到减河闸桥头时,看到有人落水,迅速脱掉外衣跳进水里救人。尽管落水点距离河岸不远,但河水冰冷刺骨,加上朱鹏程和落水女子又都穿着厚重的冬服,好不容易才游到岸边,被群众合力拉上岸。朱鹏程随后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并请求加派120救护车对其进行救助。

  很快,民警和急救人员赶到,但被救女子拒绝上救护车。已经回家的朱鹏程再次返回河边,对其进行反复劝说,女孩这才答应上救护车。(记者何欣)

(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